🌙

三水

《可怜为师死的早》的突然奇想片段

最近很迷师徒文啊……然后就看了《可怜为师死的早》这篇文,说真的我觉得写的很不错,故事很好,该有的肉也有,所有在这里也给大家推荐一下。
顺便一提是快穿的。
书里面有一位叫作“沈幽”的人物,个人很喜欢,看前面可能还以为是炮灰打酱油反派boss即将被虐,看到后面才发现其实完全不是那样,已经是被当作一个支线来写了感觉。
心疼沈掌门啊_(:з」∠)_

下面是我看到沈幽魂魄已损,被糟蹋得简直了,可能再也没有轮回这个片段时的灵光一现。

他和他,其实很像。
谢知微看着茫然的沈幽,心中酸楚,微微调整语气,似乎把上辈子的温柔都拿了出来,真挚地握住他的手,轻声道。
“你待在这世间太久了,该走啦。”
“走之前,我想对你说几句话。”
谢知微顿了顿,又把声音轻了轻,说出来的话如羽毛般缓缓落声。
“愿来生你出世之时,五谷丰登,风调雨顺。”
“愿来生你平安喜乐,一世无忧。”
“若你再踏仙途,则愿你逢凶化吉,直指高峰。”
“你这辈子太苦,下辈子,千万要甜些啊。”
谢知微浅浅的笑了,毫不掩饰的善意直直落进他的眼里。
沈幽听了,也开心地笑了笑,一阵残风吹过,他的灵体从脸部开始慢慢分裂,像数不清的银蝶在空中飞舞,风温柔地卷着点点荧光,带着碎裂的光芒缓缓消逝。
愿世间心善之人,终得一世温柔相待。

完毕。
个人推荐,如果看了觉得喜欢,欢迎分享心得,如果不喜欢请当作没看到我的推荐,求不杠精。╮( ̄▽ ̄")╭

评论(6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